我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159

孩子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孩子刚入园,家长们总会对孩子的吃饭、睡觉、入厕、玩耍等方面产生各种各样的疑虑。面对家长的疑问和需求,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缩短即将入园的宝宝们对集体生活的适应过程,我园于618日上午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首先,洪园长向家长介绍了我园的历史、办园理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特色、以及取得的一些荣誉,接着国际心身医学院(美国)儿童心理学吴海勇博士结合幼儿的心理特点,与家长沟通了幼儿入园前的准备,宝宝入园焦虑的应对方法,指导家长如何帮助自己的宝宝尽快适应幼儿园的新生活。

新生家长会在真诚、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的家长会不但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更有效加强了家园沟通。有形的家长会虽然结束了,但无形的家园共育意识正悄悄地在家长们的心中涌动、萌芽。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