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创办于1958年,位于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内,广州市一级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8545平方米,园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安全,四季鸟语花香,幼儿园的绿化覆盖率为60%以上,是幼儿理想的学习和活动场所,一直以来幼儿园秉承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办园理念,以“爱心、细心、耐心”的教育忠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幼儿。目前,幼儿400多人,分成13个班,教职工有69人,全部按广州市一级幼儿园的编制配备。

   我园遵循“大自然就是大课堂、重视大自然、利用大自然、融入大自然” 的教育思想,体现与自然融合的教育理念,有多功能和充满童趣的运动区域,依靠华南农业大学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使孩子充分感受自然、体验种植乐趣的“田园”, 以丰富多样化的环境满足幼儿的求知欲与好奇心。重视家庭和社区的作用,有计划、有目的地让家长和社区人士参与到幼儿的教育教学,充分发挥幼儿园、家庭和社区的合作力,努力创设一个孩子和成人共同成长的教育环境。近几年,我们不断改造和完善各种硬件设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大教育设施的投入,创设艺术化、特色化的教育环境,建立健全各项管理体制。近几年连续被评为“天河区好园所”和“广州市好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