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入学注册须知

发布者:yey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322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符合入园的教职工子女入学注册须知

一、注册对象

收到幼儿园短信录取通知的幼儿家长

二、注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622日上午8301130

地点:幼儿园新园区(宁荫湖园区)

三、注册前须知

1、请家长于附件栏下载《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幼儿健康情况调查表》,》并提前填写好。

2家长需交儿童预防接种审核报告及《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

查(儿童预防接种审核报告可在接种社区医院办理,华农大校医院保健科上班时间:周二、四全天,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3、相关收费事项

1)我园根据广州市实验园幼儿园收费标准:保教费865//人;伙食费暂按21/

/人收取,伙食费据实收取,幼儿园目前按月收取以上学杂费。

   2)幼儿园拟于8月底收取幼儿保教费、伙食费,具体缴费流程后续有缴费操作指引

   3)新生家长登记购买幼儿园服、床上用品(包括4套园服、全棉床上用品9件套),请家长详尽填写订购单,并支付园服及床上用品等费用,商家快递到家。

4)请各位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注册,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四、注册须递交的资料共3

1儿童预防接种审核报告及《儿童免疫接种证》原件。

2、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幼儿健康情况调查表

32022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园服用品订购单

五、注意事项

新生领取接送卡及入园前家长会等后续事宜待定,请家长关注我园网站(http://yey.scau.edu.cn新生入园后续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85280342

    附: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幼儿健康情况登记表

      2022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园服用品订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