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录2021年秋季新生入园的招生通知

发布者:yey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97


根据日前来园登记拟入读我校幼儿园的华农教职工子女信息,我园进行了审核统计,按今年的招生计划,幼儿园现有学位除了满足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还剩少许学位可供聘用制合同工子女和教职工孙辈入读,为解决部分聘用制合同工子女和教职工孙辈入读需求,我园实行补录招生。因疫情防控需要,补录实行资料投递方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递时间:

    2021 6 15 日上午 800  1200  

二、投递地点:

    幼儿园总部门卫室

三、补录对象:

  小班:年龄为2018831前出生的聘用制合同工子女和教职工孙辈

  因学位有限,若投递对象较多,按名额抽签招满为止。

    四、投递材料:

     1.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表》(纸质版),请家长在幼儿园网站(http://yey.scau.edu.cn自行下载填写《登记表》。  

  2. 相关证件(复印件)

1)聘用制合同工子女

A、学校人事处入职证明并注明聘用年限、参保明细表及校园卡,B、合同,C、户口本(户口本幼儿所在页复印件注明:第一胎或第二胎孩子申请入园),D、幼儿出生证

2)孙辈

 A、华农大校园卡或退休证,B、户口本(户口本幼儿所在页复印件注明:第一孙或第二孙孩子申请入园),C、幼儿出生证

     五、注意事项:

  1. 请符合条件的合同工及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投递。

  2. 由于学位紧张,幼儿园春季不招收插班生。

  3. 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投递,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不再补录。

  4. 补录名单确定后将会有电话通知并公布在幼儿园网站(http://yey.scau.edu.cn,相关注册时间及事项,请及时关注华农大幼儿园网站。

咨询电话:85280342   

     联系人: 黄老师、方老师

 

 

  附: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