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19年秋季幼儿入园登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332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为了有计划做好2019年秋季新生入园工作,现将今年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园登记时间

2019316日上午900—1100(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登记,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

 二、招生对象:年龄为2016831日前出生的幼儿。

 三、入园登记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本部。

 四、入园登记注意事项及需带证件:

1登记表格请家长从附件直接下载并填写好2019316日上午900—1100家长需带孩子和已填写好的登记表、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登记。

2、华南农业大学职工子女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A、父母的华南农业大学校园卡,B、户口本,C、幼儿出生证

3、孙辈幼儿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A、华农大学工作证或退休证,B、户口本(户口本幼儿所在页复印件注明:第一孙或第二孙申请入园),C、幼儿出生证

4、合同工子女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A、学校人事处证明并要注明聘用年限及参保证明明细表,B、合同,C、户口本(户口本幼儿所在页复印件注明:第一胎或第二胎孩子申请入园)

 五、招收新生的名单、新生注册时间、新生注册具体事项,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我园网站的通知。

六、备注:

     请学校各单位、各学院协助通知有子女需要入园的教职工、孙辈、合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登记,由于学位紧张,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登记,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幼儿园春季不招收插班生,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85280342

附件:2019秋季幼儿入园申请表.doc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