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召开2015年度家委会暨膳食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256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孩子的日常伙食质量更是牵动着广大家长和老师们的心。为了让家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发展以及幼儿的膳食管理,我园于1029日上午10点在幼儿园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家委会暨膳委会会议”。

首先,洪园长介绍了2015年度幼儿园的工作计划、2015年暑假的三大装修工程以及家委们要积极配合的事项等。看到华农幼儿园为了优化、精致化孩子们的教育环境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家委们不禁感叹华农幼儿园的孩子们是多么的幸福。

接着,洪园长针对家长们非常关心的幼儿膳食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详细介绍:膳食如何抓好“四严”工作,即:严把进货关、严把验收关、严把操作关、严把消毒关,博得了家长们的频频点头。还向家长介绍了我园食堂的规范管理和幼儿膳食原材料的索证、采购、验收情况。她还鼓励家长代表要积极收集、反映广大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建议,为共同提高孩子膳食质量。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家委们纷纷发言,高度评价了我园的膳食管理:管理用心、呵护贴心、老师热心、家长放心。当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幼儿园厨师们为家长们展示了幼儿的菜谱,让家委们纷纷品尝,并通过《幼儿园伙食情况调查表》问卷调查,家委们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有建设性的提议。   

此次会议密切了家园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畅通家园沟通渠道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