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全体教职工进行捐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112

2015121,我园召开了教代会,大会全体代表通过了成立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扶贫基金会”的决议,通过成立基金会和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对贫困地区儿童进行早期教育成长干预,推动乡村幼儿学前教育体系建设,帮助乡村孩子们构建五彩童年。爱心如春风,温暖人间,爱心在行动,2015610上午,我园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进行了“扶贫基金会”捐款活动,园领导率先带头捐款,所有教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发扬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献爱心的喜悦。涓涓细流汇成河,汇成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本次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8740元,善款的每一分都饱含华农幼全体教职工的深情厚义。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