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向天河区幼教同行进行公开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9

520上午,我园对天河区五山片、员村片和石牌片的幼儿园举行了晨运及早操的公开展示活动。天河区共30多间幼儿园的园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的园长和老师们首先在户外运动场上观摩了大、中、小班幼儿的混龄晨锻活动,每个班级的老师根据自己的领域精心创设了不同的场景,提供丰富多样的材料供幼儿自主选择,自由创新。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主动、专注、投入,整个活动有序、有效、有挑战,全方位展示了我园晨间体锻的环境创设与组织方式,孩子们畅快游戏的一幕幕情景,让与观摩的老师们也深受感染。接着我园展示了大班心理健康活动《理财小专家》,随后,洪园长就我园在晨运环境创设、教师指导、操节编排、我园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园长、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架构了我园与其他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平台,前来观摩的园长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如何科学合理组织幼儿晨运活动,提升晨运活动实效性方面获得有益的经验和启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