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015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67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15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51283536正式开学寒假的生活对幼儿来说是多姿多彩的,春节期间的各种庆祝和走亲访友的活动给幼儿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为了能使您的宝宝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您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做好安全教育:春节期间,家长应教育幼儿不玩火,不玩鞭炮、焰火等危险易燃的物品;不玩电,不玩电器和插座;不独自外出,不跟陌生人打交道;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

2、注意幼儿的饮食卫生:春节期间,家长要注意幼儿的饮食卫生,教育幼儿不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督促孩子多喝水,鼓励孩子多吃蔬菜和水果。

3、礼貌教育:外出作客和接待客人时,要教育幼儿有礼貌,举止文明,并要教育幼儿孝敬老人,尊敬长辈。

4、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的作息:劳逸结合,提醒幼儿早睡早起,坚持午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5、其它方面: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穿衣、吃饭、整理玩具、书籍,做父母的小帮手,做个能干的好孩子。

最后,祝各位宝宝和家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15年1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