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邀请家委参与幼儿食谱的制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167

    为了更进一步丰富幼儿的膳食营养,幼儿园于1216下午邀请家委代表参与幼儿的食谱制定。本次参与食谱制定的人员有:笑笑班、巧虎班、米奇班的3位家委代表,幼儿园的后勤园长、教学主任、后勤主任、2位保健医生。

     家委代表们收集了各班家长的意见,向幼儿园提出了部分新颖的菜式,比如:土豆西兰花炒饭、乌冬面等,也交流了菜谱制作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幼儿园也吸收了家委们的建议,在今后的幼儿食谱中会添加类似的菜式。

在会议中,家委们也提出希望幼儿能够多吃鱼,园方也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应:考虑到鱼刺较多有安全隐患,且海产品价格偏高,幼儿园需要在确保挑选鱼刺较少且便于厨师烹调,以及伙食费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调整菜谱。感谢家委们积极参与幼儿园的各项活动,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出谋献策。

    幼儿园将于一月份举行“全园家长制定幼儿菜谱方案大赛”,具体比赛方案及通知将在一月份发放。让我们为了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