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幼儿园6s管理实战演练在我园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27

127上午,一杰6S执行官训练营的学员们在我园进行了6S管理实战演练,我园全体教职工也参加到演练当中。所有学员分为4组,分别到厨房、教室、功能室,教师办公室进行了红牌行动,找出5个亮点和10个缺点;然后根据拍摄的照片,针对现状如何改进现场答疑。激烈的小组赛,让气氛达到高潮,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

我园一直推行“三精管理”,即管理精细化、教学精致化和幼儿园精品化,全面实施“6S”幼儿园管理可以为幼儿园营造一个清洁、安全、文明的教学环境与氛围,提升幼儿和教师的素养,并真正落实“规范、细致、专业”的管理模式。我园会将6S管理进行到底,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6S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