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小学、幼儿园周边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9浏览次数:94

各位教职工:

目前小学、幼儿园上学、放学时间,周边路段车辆堵塞、乱穿行的现象突出,特别是六一区、嵩山区和钢铁研究所的交叉路口的路段尤其拥堵,小学后门的路段的车辆随意掉头现象时有发生。

为此,保卫处多次到现场实地调研,制定出交通管理方案的征求稿,并在网上征求意见,经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邀请教职工到实地进行考察后,根据反馈的意见进行修改,现明确11条交通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1、六一区18栋和28栋之间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只能由南往北行驶。(具体如图)

2、六一区1819栋北侧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只能由西往东行驶;转弯位置禁止停车,并将会设置禁停区域。(具体如图)

3、为确保附小学生通行安全,原设置在14栋北面的三根铁柱桩,改移在转弯入口的位置,桩柱前禁止停车。(具体如图)

4、六一区19栋与12栋、10栋之间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只能由北往南行驶,全路段禁止停车。(具体如图)

5、六一区7栋和8栋之间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只能由北往南行驶,然后右转直行,禁止左转直行;全路段禁止停车。(具体如图)

6、六一区6789栋南面道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只能由东往西行驶。(具体如图)

7、六一区6789栋南面道路全路段禁止停车。(具体如图)

8、六一区5栋东面路段实行分时段单行,在每天早上730-830和下午445-545,车辆只能由南往北单向行驶。(具体如图)

9、附小北面紫薇路(附小后门)路段,全路段禁止车辆掉头,只允许车辆直行,确实需要掉头的车辆,请到北门附近或研究生宿舍区掉头。

10、在紫薇路东侧路口(钢铁研究所后门与研究生宿舍区的交叉路口)实行限时段禁止车辆进入附小、幼儿园东面空地,禁行时间段为每天早上730-830和下午445-545,小学、幼儿园教职工车辆除外。

11、由于六一区部分道路狭窄,方案中规定禁止停放车辆的道路,敬请车主和周边住户自觉严格执行规定,乱停乱放造成交通堵塞的车辆将给予记录在案,对其实行教育、锁车、全校通报,并报学校讨论其车辆是否禁止进入校园。

实施时间为2014831日晚上2200开始实施上述交通管理,在实施过程中,可能还有很多考虑不周全的地方,需要不断调整和改进方案,请各位教职工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保卫处邮箱bwc@scau.edu.cn或来电保卫处交通消防科85281997,一起为学校的交通顺畅交通安全作出贡献。

附:交通管理图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保卫处

                               201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