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014年暑期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85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2014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9910911正式开学。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您的宝宝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健康、有意义的暑假,希望您能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劳逸结合,请您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几点:

一、注意安全

1、要特别提醒孩子外出要注意安全,下雨时尽量不要外出注意行路安全,不要走有积水的地方。2、注意游泳的安全,不要到水库、河塘等处玩水,在没有家长带领的情况下,不要让孩子私自下水游泳,不到没有安全设施、没有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3、注意交通安全,家长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教育孩子不在马路上玩耍、嬉戏、乱窜。4、加强孩子的用电、防火等安全教育,不要玩火、玩电,防止发生火灾、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5、教会孩子一些必要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孩子不要自己独自外出,不跟陌生人走,不随意离开亲人。6、暑假期间尽量减少或避免带孩子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注意饮食卫生,孩子要勤洗手,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二、创设良好的环境

劳逸结合,在愉快度假的同时,可以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培养他们爱劳动的习惯。家长要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的生活,按时起床、睡觉、活动、作息,适当安排一些学习活动。

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

 

 

                                                                                     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

                                                                                         2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