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yey发布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968

        2018614日和15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召开了2018新生家长会。早上八点多,就有家长陆续到来,许多家庭都是爸爸妈妈同时到来,看得出家长们对这一次讲座的期待。

        幼儿园洪黛珊园长及谭小红副园长分别给家长做了专题讲座。针对新生家长的疑问,谭园长从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各个环节,入学前后的生活及心理准备,向家长“支招”,如何帮助幼儿缓解入园焦虑,许多家长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谭园长提到的妙招。洪园长从整体上介绍了幼儿园的历史和团队,结合办园理念浸润文化,自然和谐,共享成长”向家长介绍华农幼的教育理念及课程,自然生态环境的创设理念及教育内涵,在讲座中,洪园长多次提到了“关系”,人与环境的关系、人与事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关系的教育也是华农幼儿园“社区、家庭和幼儿园三位一体”自然生态课程中的核心,相信通过这次讲座,新生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文化、环境、家园共育的理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孩子的成长是我们教育的核心,通过两位园长互为补充的分享,家长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会更满怀信心,华农幼儿园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支持家庭与孩子发展。

现场互动热烈

谭园长介绍入园前后注意事项

家长们认真地记录、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