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1498

2016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新年的欢乐与喜庆,渡过愉快的节日,华农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年庆祝活动。

别出心裁的元旦节,对于孩子来说,是个充满期盼的节日,为了给每个孩子一份惊喜,幼儿园内悬挂着的一串串红红火火的大灯笼、各式各样的中国结、各班教师精心布置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每个活动室内外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于是,孩子们有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也多了一份节日的快乐。

   30日下午,洪园长上台为小朋友送上新年的祝福并把孩子们最喜爱的人偶剧《白雪公主》请上舞台,让孩子们与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近距离接触,时长一小时的人偶剧,操场上欢声迭起,成为欢乐的海洋。故事里的各个细节活灵活现,让在场的小朋友不由自主地步入安徒生式的童幻殿堂。

31日上午,全园举行健康快乐的“大手拉小手活动”。各班老师早早布置好了场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游戏精彩纷呈:有儿歌表演、唱歌跳舞、T台走秀,体能比赛、趣味游戏等。在这些充满欢乐又有意义的迎新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与同伴分享、学会了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31日下午, 幼儿园后勤部门为全园幼儿精心准备了下午茶,丰富美味的美食,有厨房厨师亲手制作的萝卜糕、曲奇饼、蛋挞、紫菜卷、还有孩子们喜欢的菊花茶和咖啡等;老师们创设了独具特色的新年自主美食环境,有铺着桌布的餐桌、排列整齐的自助餐具。美味的食品、温馨的环境,让幼儿在享用的过程中体验到了自助餐的礼仪和过新年的快乐。

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整个幼儿园充满着欢声笑语,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愉快地笑容。孩子们兴奋的唱着、跳着、欢呼着……此时此刻,无论是孩子、家长、老师的心都是相通的:享受生活的美好,感受生活的快乐!!!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