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共读:我们的信念与实践》家长讲座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258

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近年来,阅读的重要性已被更多的教师家长所熟知,儿童阅读推广的步伐更加迅速。

为更好地指导家长进行亲子共读,帮助孩子爱上阅读,1216日下午,华农幼儿园邀请广东省中小学生阅读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苏鸿博士为家长开展题目为《亲子共读:我们的信念与实践》的讲座。

博士向家长阐述了新教育的阅读观、亲子共读的必要性,及如何为孩子选择正确的绘本等。他的讲座如春风吹进来家长们的心田、似溪流淌进了家长们的心间,此刻,家长的心变得柔软。

提倡亲子共读是幼儿园推广阅读的重要辅助条件之一,也是幼儿园致力于儿童阅读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天的讲座无疑将成为家长老师们共同努力的动力,更进一步推动儿童阅读工作的进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