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94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各退休教职工对华农幼儿园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幼儿园于20151019日邀请退休教职工回园举行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19位曾经为华农幼儿园幼教事业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教职工,一起回到她们梦中牵挂的幼儿园欢聚一堂。

首先,洪园长代表全园师生向一直关心幼儿园发展的教职工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过播放PPT向各位退休教职工介绍了近年来幼儿园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退休教职工们怀着对幼儿园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各退休教职工肯定了幼儿园近几年在幼儿园建设、内部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对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在以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的工作,关注幼儿园的发展,为幼儿园的发展出谋献策,为幼教事业发挥余热。会后,幼儿园领导班子还带领退休教职工参观园舍的环境并合影留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