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小班级宝宝进行亲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74

经过炎炎的夏日,92,孩子们又回到了美丽的幼儿园,让这原本被太阳洗礼了多日的幼儿园又变得生机蓬勃,到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气息。9月,幼儿园又多了一张张陌生而又可爱的面孔,新生宝宝到了陌生的环境,接触到不熟悉的人难免会有些焦虑,为了能够让幼儿尽快适应环境,幼儿园开展了两天的新生适应日,分批邀请幼儿提前来园感受集体生活,熟悉幼儿园的环境。

为了能创造温馨的氛围,幼儿园领导、教师、后勤人员都付出了许多辛勤的汗水。每个班级都做足准备:精心为幼儿设计了户外早操、室内亲子课、温馨的水果餐点等环节。在第一天亲子活动时个别小朋友胆怯、不适应,不敢与老师打招呼,甚至哭闹着要回家,但是到了第二天,小朋友们已经都能够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在幼儿园知道饭前要洗手,玩具要大家一起玩,快乐地和老师一起做游戏等

小宝贝们个个都适应了幼儿园的环境,很快的融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将开始接受了幼儿园的精彩生活,伴随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带着老师们深切的祝福,承载着家长的期待,从这里出发,愿孩子们在华农幼这个大家庭里像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