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110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为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园全体教职员工早部署早行动,以全新的面貌开始了各项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如下活动:一是行政班子成员提前到位,召开了开学前准备会议,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并对开学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保证开学之日,各项工作有备无患,教学秩序顺利井然。二是教学准备到位,召开全园教师会议,对上学期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做客观、详实的分析,鼓励教师扬长避短开拓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制定出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切实保证保教计划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三是环境更新美化到位,我园利用暑假对园所、饭堂进行维修改造,美化园舍区域环境,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四是室内外卫生打扫到位,在幼儿回园前,全园进行了卫生消毒大扫除,幼儿园里里外外、上上下下、角角落落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清洗,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保障孩子在校安全。五是消防安全排查到位,在全园范围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对消防器材、户外活动设施场地、班级的设备物品、食堂设备用品进行了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新学期,新气象,也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孩子、家长、教师、以及我们的幼儿园也能有满满的收获!借此机会,我园对广大家长过去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表示良好的祝愿!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