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2015年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105

2015711华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大班的老师、幼儿和家长们齐聚华山学生活动中心,工会傅主席、袁主席也莅临现场,隆重为大班的小朋友们举行毕业典礼。

       在悦耳的音乐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屏幕上呈现的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笑脸,再现了幼儿在幼儿园精彩的学习、生活瞬间,看着孩子们点点滴滴的成长和进步,很多家长流下了感激的泪水。在激昂的鼓声中,大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洪园长深情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达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向家长、老师表达了感谢!教师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为孩子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大班幼儿代表向老师们表达感激、向伙伴们表达了不舍之情。工会傅主席、袁主席以及洪园长为幼儿颁发了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本毕业册。老师和家长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在毕业典礼上,浓浓的惜别与感恩之情浓缩在小朋友们的舞蹈中,渗透在师幼真挚感人的言语中。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灿烂的笑脸表达了他们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恋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这是他们度过的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最后,华农大幼儿园老师为大家带来舞蹈:春天的芭蕾。灵动的身影,曼妙的舞姿,为毕业典礼划上了美丽的句号!愿孩子们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绽放梦想!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